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校申报 > 4.17.2学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业绩说明

4.17.2学校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业绩说明

2018年03月03日 16:19:29 访问量:1046

五台职业中学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业绩说明

 

巩云光,男。五台职业中学常务副校长,每年坚持给采矿技术专业的学生代课,201710月,指导学生孟庆峰在第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煤矿安全技能大赛综采机电维修(启动器)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同时本人也获得煤炭安全技能

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高瑞,女。建筑专业教师,20165月指导学生郑哲在第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建筑CAD三等奖。本人在第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建筑CAD三等奖。同时,20179月,获得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五台县优秀教师称号。

张美云,女。建筑专业教师,在第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工程制图二等奖。

雷降英,女。种植园艺教师,201710月,指导学生张逗在第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植物标本采集与制作项目中获得三等奖。同时本人也获得植物标本采集与制作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杨晓庆,女。旅游服务教师,201710月,指导学生孙悦在第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旅游项目中获得三等奖。同时本人也获得旅游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田晋勇,男。教导副主任兼体育教师,201711月,荣获五台县教育局颁发的五台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称号。

石海龙,男。教导主任兼语文教师,多年从事高三语文教学工作,于2012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教育特别贡献奖二等奖,2013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教育特别贡献奖三等奖,201711月,荣获五台县教育局颁发的五台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称号。

张振宇,男。政治教师,201711月,荣获五台县教育局颁发的五台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称号。

石建清,男。化学教师,201711月,荣获五台县教育局颁发的五台县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称号。

张荣,男。副校长兼数学教师,于201012月荣获山西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班主任光荣称号。

王绪亮,男。政教主任兼语文教师,多年从事高三语文教学工作,于201312月荣获山西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班主任光荣称号。于2014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高中名师称号,2017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教育特别贡献奖三等奖。

赵文生,男。数学教师,多年从事高三数学教学工作,于2016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教育特别贡献奖三等奖,2017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高中名师称号。

段晋梓,男。物理教师,2015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五台县优秀教师称号。

贾泰华,女。计算机教师,2015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五台县优秀教师称号。

高峰,男。语文教师,2016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五台县优秀教师称号。

张天宇,男。医学教师,2017年荣获五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五台县优秀教师称号。

 

 

 

 

 

 

 

 

 

 

 

 

 

 

 

编辑:李俊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