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校申报 > 2.9.3举办者对学校基础条件的配套资金、师资队伍配置等方面的支持和承诺资料

2.9.3举办者对学校基础条件的配套资金、师资队伍配置等方面的支持和承诺资料

2018年02月28日 11:48:52 访问量:204

 

近年当地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当地政府将职业教育纳入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发展的总体规划中,学校所处的改革和发展的外部环境很好,学校每年都有稳定的经费来源,并且每年还有各类专项资金给予学校重点支持。

2015政府后投资专款1000万元改建一座多功能餐厅、新建一栋学生宿舍楼、修建操场、硬化校园。改善了学校的办学和实习实训条件,较好地满足了办学需要。

2016省财政支持570万元用于旅游服务与管理、机电技术与应用、汽车维修与应用三个专业的实训基地的建设,

2017省财政投入专款75万,用于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

资队伍配置方面,当地政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近几年特为学校调入和招聘大批专业和文化课教师现在学校量雄厚。

 

 

 

 

 

 

 

 

 

 

 

编辑:李俊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