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校徽欣赏】五台职业中学校徽

【校徽欣赏】五台职业中学校徽

2013年03月15日 07:24:38 来源: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访问量:1634

校徽设计说明:本微标主题为和谐进取、拥有理想、教书育人、争创一流。
1、校徽主体图案由“五台职中”汉语拼音首字母组成。
2、红色部分由“W”、“T”两个字母组成。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炬,象征火热的激情;又像两只和平鸽相拥代表五台的大白塔,象征和谐;也像两只拖起的双手,象征着全校师生员工互相关爱,拥有理想。
3、绿色部分由两上“Z”字组成。绿色代表教书育人;两个“Z”组成的空白部分形成阿拉伯数字“1”,代表职中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
4、标题“五台县职业中学”字体集自我国古代名人书法,富有极高的文化内含。
设计:罗老师

 

编辑:李俊杰
上一篇:影响教师一生的好习惯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