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导处 > 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示范校建设工作简报 (2019年第1期)

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示范校建设工作简报 (2019年第1期)

2021年01月12日 17:01:06 访问量:101 作者:石海龙

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示范校建设工作简报

(2019年第1期)

示范学校建设办公室             

【时    间】2019年3月13日
【校内发送】校领导组成员、各重点专业建设工作组成员、各特色项目工作组成员、有关处室

  我校“省级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

启动仪式、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五台县职业中学省级示范校建设启动大会暨动员大会于2019年3月12日在五台县职业中学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与合作公司特聘专家李华君教授应邀参加,并做示范校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大会启动仪式

 

下午三点,由安玉芳校长主持大会启动仪式,校领导巩云光、徐志勇、张荣、杨宗元等和全体老师参了大会。安校长明确提出要力争通过此次示范校建设,使学校的办学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成为省级示范校立项建设单位,不但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又一次考验和挑战,更是为学校加快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因此,全校师生都要牢固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充分认识抓住当前大好机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思想上,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在行动上,要全员参与、全心投入和全力付出。为了顺利完成示范校建设的各项任务,一是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增强做好示范校建设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分解任务,细化责任,确保建设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尤其是示范校建设职能部门和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所在的各系,要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流程,确保示范校建设目标实现。

会议上,学校为专业建设与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签订了责任状,力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教授为学校进行示范校建设整体培训,强调以文件的落地为依据,明确重点专业建设的定位,将主要核心成果建设为目标,按建设思路,从调研报告、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资源开发、教学诊改、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梳理。

徐志勇校长在大会总结中表态,全校上下将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在示范校建设过程中,要层层落实责任,以示范校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使学校成为发展的示范、改革的示范、管理的示范、和谐的示范。争取示范校建设的胜利!

编辑:石海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