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飞扬于赛场 激情燃烧在校园

青春飞扬于赛场 激情燃烧在校园

2021年04月06日 15:45:27 访问量:126

青春飞扬于赛场  激情燃烧在校园

——五台职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纪实

自我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来,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他们在课后积极训练,努力在赛场上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每到下午活动课时间,操场上、礼堂内就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操场上是篮球场地,同学们或参与比赛,或是为自己的同学呐喊助威,热闹不已。礼堂内是乒乓球和跳绳场地,同学们或训练,或观看,或助兴,呐喊声、喝彩声、笑声、响成一团。

微信图片_202****3081446

微信图片_202****3081544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活动课时间,我校举行了篮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是我校永恒队对阵披荆斩浪队,追梦队对阵逆风而上队。两场比赛都很激烈,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最后结果是永恒队险胜披荆斩浪队,追梦队已2分之差落败于逆风而上队。乒乓球比赛都是个人比赛。这几天的比赛属于第二轮比赛,选手都是第一轮比赛的获胜者。22日下午共举行了三场乒乓球比赛,分别是张军光对阵孙凯,高永鑫对阵杜俊锐,李杰对阵王雨勇。张军光、高永鑫、李杰胜出。他们将要参加第三轮比赛,向冠亚军比赛进军。

微信图片_202****3081537

微信图片_202****3082015

文化艺术节活跃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文化艺术、参加文体活动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82226

微信图片_202****3082233

编辑:胡天宝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12.4宪法宣传日活动总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