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五台职中2023年高三、一年制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纪实

五台职中2023年高三、一年制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纪实

2023年10月28日 14:44:08 访问量:85

认真分析和总结  明确形势和方向

——五台职中2023年高三、一年制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纪实

ccbe7d23ee7b6b4e934f8cbb54611e9

【五台职业中学网讯】20231027日下午500,五台中在创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高三一年制第考试质量分析会,校领导、教导处负责人和全体高三、一年制班代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导处主任石海龙主持了会议。

81148f77f260bdd710b45a17fb1f305

副校长徐志勇对本次模拟考试做了详尽分析,首先从各门学科深刻分析了各班本次月考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辛勤的工作态度,在冷静分析月考存在问题的基础上,针对下一阶段的有效备考,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1、任课教师一定要备好课,考点及易错点,特别是备好学生。2、教师要搞好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3、任课教师要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4、身教重于言教,教师要用极强的责任心来感染学生。徐志勇副校长要求老师们要分析到位,心中有数,保持乐观态度。

bd0e1da3f0c5acd732a400dba926796

王宪平校长分析了今年的一年制招生情况,提出了按照各自实际情况,对症下药,苦干加实干的建议,争取尽早开始做计划,把有缺腿课的学生做到心中有数,把今年冬天的黄金时间很好的利用起来,为明年的高考打好基础最后王校长提出两点要求:1班主任应团结各科教师,搞好班级管理。2代课教师要面向全体学生重视基础,关注学生个体差异,重在知识落实。

4f239dd85512cc53f79b8f07dfc261b

最后各班代课教师共同讨论了班级学生情况,明确形势和方向为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筹谋。

通过这一次分析会,使老师们更一步明白了他们以后该如何做,同时让老师们也树立了信心,相信只要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努力,下一次考试我们看到学生应有的进步

 

 

编辑:白咏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