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报道 > 记五台县职业中学英语示范课

记五台县职业中学英语示范课

2021年11月02日 20:54:44 访问量:692

引领示范助成 砥砺前行共芬芳

——记五台职业中学英语示范课

为进一步推动“五个一”活动向纵深方向发展持续深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给教师提供 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五台职业中学“三课一活动按部就班进行2021年11月2日下午第五节课教研室主任安建伟英语教研组老师及其他科目老师共计23人共同听了164班蔚娟老师的英语示范课。

1

蔚老师讲授的是一节复习课课堂伊始蔚老师以例题的方式导入通过让同学们回答并总结例题所示的知识点引入本节课的主要内容名词在课程讲授中师生共同回顾总结了名词的种类数。名词的种类包括专有名词和普通名词名词的数是本节课的重点内容名词的数包括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将可数名词归纳分类为规则变化、不规则变化、合成名词、集体名词、以复数形式出现、形不同意不同。整节课蔚老师语言清晰课堂秩序好学生们较好的掌握了教学知识

2

课后及时进入评课环节评课时先由讲课教师自评蔚老师阐述了本节课的教学思路等。随后听课教师各抒己进行精彩点评一致认为蔚老师运用现代教学手段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师的基本功过硬语言清晰语速适当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本节课信息量过大学生练习不足应加强学生互动,让学生多提问。

3

“三课一活动不仅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优势的平台更好地为全体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同时也对年教师的教育思想专业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年教师为专业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动力从而实现全校教师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编辑:石建清
评论区
张如新(2021/11/12 10:09:21)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