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五台职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促进会

五台职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促进会

2022年10月16日 09:42:16 访问量:799

落实会议精神  确保校园安全

——五台职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促进会

微信图片_202****51615381

五台职业中学网讯2022年10月15日下午3时,五台职中在创新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和信访维稳工作促进会。会议由王宪平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校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会议传达了教科局会议精神,具体安排了学校近期工作。

王宪平校长首先传达了教科局会议精神,从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两方面谈起。对待疫情防控,我们既要把好校门,管控好出入人员;又要管好内部人,宣传好防疫政策及制度。每天按时完成健康上报,不得有丝毫差错。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好校园安全、消防、饮食、交通、校园欺凌等工作。对待信访维稳,我们要提高政治觉悟,做好本职工作,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校长着重强调不能有麻痹思想,各科室一定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最后,对每一项工作与相应科室负责人都做了交代,责成各负各责,确保校园安全。

微信图片_202****51615382

时代赋予我们光荣使命,国家交给我们艰巨任务,人民寄予我们殷切期望,五台职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师生政治思想意识,增强时代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石建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