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五台职中疫情防控专题会纪实

五台职中疫情防控专题会纪实

2022年10月30日 15:26:57 访问量:980

民主评选论文 促进交流学习

---疫情无情人有情  联防群控必抗赢

——五台职中疫情防控专题会纪实

 

五台县职业中学网讯近期,全省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波动的态势。目前,宁武县、原平市、保德县、偏关县、五寨县相继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认病例,最可怕的是繁峙县疫情非常严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为全面落实《山西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疫情防控办决定10月29日始,在全县范围分区域而开展又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034eeba870a90ab33d9fd809fabb9ea

五台职业中学的全体师生紧跟形势,于2022年10月29日上午9时始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对五台职中的全体师生员工做了全员核酸检测。

fb3b34f15647a863176ca6de01b68b6

 

afcc72afe5f347dfe07ce98cf9965ad

于10月29日下午5点,又在四楼大会议室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加强会。会议由王宪平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五台职业中学的全体教职员工。王校长传达了上级防控会议精神,又具体安排了学校近期更为细致的防控工作。

212ab68b8afe88d1c849dc22d2705745_

王校长着重强调:

1、要求严格管控,把好校门口出入管理这一关,所有进入校门的人员,要求都要进行测温、扫码、登记。

2、全员核酸。要求凡是五台职业中学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及师生共同居住人,都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详细登记,排查是否还有遗漏。

3、健康上报。要求所有教职员工,都必须认真对待这次疫情的严重性,一定要按时做好健康上报。不随便解触“危险人员”,不去不安全的地方。非必要不出县,外出必须报备。

4、学生请假。要严格控制学生的请假,达到尽量不请假。

5、学校重点人群及共同居住人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并及时上报。

6、外来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进校园。有必要需请示校长。

王素君副校长,也强调了这次疫情来势凶猛,一

 

22a86edd4a99cf1119e39c20ed45429

定要严防死守,疫情就是我们目前最大的死敌,我们大家一定要有责任心,既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家庭的幸福,更为了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的健康。一定要做到严格的安全防范,管理好自己,提防好别人。绝对不能让病毒飞传到我们生活的区域。

最后,王宪平校长、张荣书记、王素君副校长再次提出希望:相信我们全校师生一定会戒除侥幸心里,戒除麻痹思想。团结一致,听从指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五台县职业中学网讯五台职中数学教研组积极响应五台县教科局持续深化“五个一”活动的号召,坚持每周开展主题教研活动。本周三下午,五台职中数学教研组在教研组长安炳宏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本周的主题教研活动——“评选优质课题论文”e864c6432ad0873ee2b05204ec02c8eb1ebfcc2225ffd5e6f7b17fb34e2223

本周三下午,数学教研组的全体老师在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主题是评选优质课题论文,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教研组长安炳宏主要强调了两点:1、论文必须是原创的。2、论文必须符合五台县教育科技局的各项要求。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最终评选出了两篇优质论文。民主评选论文,不仅可以让老师们互相学习论文的优点,而且能增强老师们研究课题撰写论文的积极性。

编辑:石建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