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孟宏忠局长视察五台职业中学职教培训中心工地纪实

孟宏忠局长视察五台职业中学职教培训中心工地纪实

2022年10月19日 09:25:39 访问量:1364

职教飞速发展  基建齐头并进

——孟宏忠局长视察五台职业中学职教培训中心工地纪实

五台职业中学网讯2022年10月18日下午3:30,五台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孟宏忠、办公室负责人郑建璋、党办主任兼人事股负责人赵建峰一行三人莅临五台县职业中学校,在王宪平校长的陪同下来到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工地,就该工程的安全、防控和施工进展情况逐一视察。孟局长特别强调安全第一,保证质量。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职业教育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打造五台职教品牌,根据《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建设五台县职业培训中心。该项目于2022年7月底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底竣工,项目集培训、实训、住宿一体,主要用于学校“1+X”职业技能等培训和我县各类人员实用技能培训。

近年来,五台县职业中学校教育教学飞速发展,硕果累累。二十大报告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两个"优先"为职业教育送来春风,王宪平校长感慨万分,郑重表态:五台职中一定不辜负县局领导的期望,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编辑:石建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