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校申报 > 1.3.1考核材料

1.3.1考核材料

2018年03月02日 11:06:22 访问量:285

述 职 报 告

(2017年度)

本人自五台职业中学校长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坚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指导实现我的“职业教育梦”,秉着廉洁奉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不畏困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办学渠道,改善办学条件,使我县的职业教育史上捷报频传。尤其在对口升学方面,创造了五台升学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2011年我校对口高考本科达线24人,2012年对口高考本科达线61人,翻了三番,2013年在对口升学招生计划减少了三分之一的情况下,仍达本科线95人,2014年对口高考本科达线162人,2015年对口升学高考本科达线253人, 2016年达线高达357人, 今年我校对口高考本科达线362人,位居全国第一,实现了一年一个新台阶的预定目标。

一、多方筹资,改善校容校貌,建设实训设备

在学校资金短缺的情况下,我不辞辛劳地到县、市、省等有关部门跑资金,甚至是国家计委,争取国家资金数2650万元,新建一栋五层公寓楼,拆扩建学生食堂餐厅,硬化绿化美化校园地面,同时对原有的教学楼、宿舍楼等进行加固维修,重建学校大门,粉刷校园内外的所有墙壁;装备了三个计算机实训室,两个实验室,刺绣实训室,建设国家级数字化信息网络校园,装备了标准的机电实训室、旅游实训室、汽修实训室,更换变压器两台及校园的所有电缆,打深井一眼并配有全套设施,为更好地发展职业教育,培养学生技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开展“五爱”教育,打造“三个”校园,凝聚师生力量

积极开展“五爱”教育活动,推进“三个”校园建设。作为校长不仅要关爱每一位教职工,而且像严父慈母一样关爱每一位学生;当学生生活上有困难时,会毫不犹豫地给予大力资助。在我的带动下,教师队伍打造成充满爱心,率先垂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身作则,诚实守信,团结向上的集体。形成了一支团结和谐,齐心协力奋发向上,敬业爱岗,工作认真的教师队伍。打造了一个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刻苦努力,积极向上学生团队。

   三、深化教研教改,打造职业教育课堂模式

教学是学校工作的核心,是重中之重。针对我校学生学习基础普遍较差,学困生比例大的实情,分析学生的心理、基础、兴趣、性格等各方面因素,研究大纲,深专教材,探索切实可行的课堂教学模式。    

基础文化课要分散知识点,降低难度,努力从最基本的知识点抓起,在补习初中知识的基础上学习新知,同时加强个别辅导,让学习最困难的学生也堂堂有收获,天天有长进,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信心。在专业基础课的教学中,要转变传统的教学观念和教学方法,要求教师树立“知识是技能的基础,技能是知识的应用和提升”的理念,创设“学中做,做中学”的课堂教学模式,让学生“要我学”转变成 “我要学”,达到知识与技能共同提高的教学效果。于此,他又积极奔走于四方,积极与县内各家企业协商,建立学生实训基地,弥补了校内实训室的不足,为学生学习专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学生流失严重的情形,他还积极开辟学校第二课堂,开设了课外舞蹈班,美术班,声乐班,器乐班,学校篮球队等。同时开展各项体育比赛,校园歌手赛,读书活动,演讲赛,各科知识竞赛,专业技能比赛,书法活动等等。这不仅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发展了学生的特长,还培养了学生的创造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4、强化技能培养模式,精简实用

职业教育在注重文化课的学习基础上,更注重学生熟练的动手操作能力训练。但由于学校专业教师的不足,实训设施的短缺,影响了学生的实训。于是,我校一方面从七月初,便通过各种渠道,招聘专业教师,现已招聘医学研究生1名,计算机研究生1名,本科生2名,旅游本科生1名,弥补了专业教师的严重不足;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合理安排时间尽可能满足全体学生的实训需求,没有煤炭专业实训设备,巩校长便带学生到轩岗煤矿实训,得到当地领导的积极支持。正因为不懈的努力,在今年举办的省级技能大赛中,我校参加了所有专业的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5名的优异成绩。

五、面向就业,校企联姻育人才

针对我校实训场地和设备短缺的现状,2014年,我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职教院校校长培训会上,我提出了“五类实训法”得到了与会校长的充分肯定。一是校校实训,二是校企实训,三是区域实训,四是定向与订单实训,五是网络实训。其实,在提出之时,我校已迈出了一大步,先是与本县的城园丰农业机械制造厂、云海大酒店、五一机械制造厂、印象五台山发展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二是同河北阜平职教中心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三是与外省市的北京精美宏工贸有限公司、天津自行车厂、青岛tdk电子有限公司、青岛中端物流有限公司以及昆山、大仓等企业建立了就业合作关系。这样,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开辟了多条途径。截至今天为止,直接就业人数达数千人,遍及全国各地各行业,有许多已成为企业的中坚骨干。

六、不断的跨越 ,辉煌的成就

我校在县委、县政府、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一年一个新台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的梦想。

在校学生数由任职之初的24人,扩展到现在的1600多人。

   2010年,学校成功获得了16规职业中专的办学资格,同年被授予“山西省重点职业中学”;2011年,学校被评为山西省三星级管理学校;2012年,被评为县级职教中心达标县;2013年我校成功的晋级为山西省四星级管理学校。2016年,被定为“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学校连续几年受到省市县各级机关的嘉奖表扬,09年以来,本人连续被评为我县“优秀校长”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多次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尤其2006年受到山西省七部委优秀校长表彰。

7、发挥职业学校职能,落实教育扶贫精神

我校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职能,采取校级领导包村扶贫;选拔优秀专业教师由残联牵头送教下乡到各乡镇;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分八批对贫困人员进行家政服务、机器刺绣、建筑施工、农村电工、致富带头人等技能培训,培训学员达三千多名,效果良好,获得了社会的一致认可,为全县的精准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总之,带领五台职中实现了职业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凭着坚定的信念,超前的眼光,实事求是、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坚持敬业、业精、爱生、自律的八字方针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作风民主,关心同志疾苦,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工作讲原则,个人事情讲风格,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体现了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高风亮节。坚持工作上以制度管人,以情感人,以心交人。为了把工作干好,坚持早到晚归,工作不分白天黑夜和节假日,可以说是废寝忘食,殚精竭虑。

做一名校长,我会带领五台县职业中学继续前行,五台县职业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是一个名校,更是一个強校。

 

 

                                   五台县职业中学:安玉芳

                                      20181月                                            

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我叫光,现任五台县职业中学校常务副校长按照校务会的安排,我是协助校长负责学校全面工作

一年来我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廉洁自律,始终以健康的心态、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行动面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在校长的引领和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下,如期完成了学校的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个人履职情况做一简要汇报。

一、协助徐校长同教导处、教研室、教辅室以常规管理为切入口,有效促进了教学管理规范化。通过教学各环节的细节管理保证了良好的教学常规,制定出台了上课教候课制、教导处坐班制、作业教案检查的积分制、新进老师课制、代课教师班主任的组阁制、学生问卷调查制、教师出勤签到制、听课说课评课制,做到了评估有数据,考核有依据,逐步走向了精细化管理。目前教学管理比较规范、教学活动开展有序、教师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作风比较务实。

二、以课堂研究为基础,深入教学一线,全面了解教学情况,本年度一共听了80余节课,课后进行了交流评掌握了较为准确的教学情况,大力提倡教师进行课堂改革,着力解决学生课堂上积极思维,展示自己,张扬个性,敢说能说,最终达到会说,为将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潜心研究对口高考,努力提高高考达线数,职业中学的办学方针是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使学生感到就业有保障,升学有希望,我同徐校长多次跟毕业班老师交流探讨,如何挖掘老师 学生潜力,提高达线数,通过研究达成共识。我们制定出提老师的命题能力、确定重点生、抓住边缘生,采取以考代练、讲评结合、适时分析、个别辅导、查漏补缺、调整课时、正确引导等一系列措施,取得了对口高考一二本达线362人的骄人成绩,提高了学校引力、赢得了社会认可。

四、民主决策科学规划,制定招生方案。追求结果,重视过程,这是校务会的共识,由于在教学上全校教师齐心协力,成绩喜人,今年在招生一改过去分解任务,下乡招生的做法,只挂牌宣传,发放通知。降低了招生成本,给学校节约了十几万经费,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招生任务。今年,学校又将招生工作走向忻州、定襄、静乐等地,扩大了生源

五、开阔思路,扩大就业渠道。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或者说是生存教育,多年来我始终认为为学生找一条好的出路,就为学生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在20136月份同阜平职教中心签订联合办学的基础上,我同安校长多次跟印象五台山发展有限公司白经理、艺术团刘团长沟通最终实现了印象五台山是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基地,1224,已有22名学生进入公司报了到、上了岗。

六、安全是底线、管理是关键,尤其是职业中学的学生,行为习惯比较差、违纪违规的学生比较多,鉴于这种情况,我跟分管安全纪律的张校长以及政教处、班主任、团支部多次开会,讨论制定了政教处轮班制,学生到校、回家校门外的站岗制,两操一活动的监操制,舞蹈组、美术组、音乐组、篮球队专人负责制,演讲比赛、拔河比赛、校园歌曲大赛、广播操等一系列活动的计划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校园育人的能力,除此之外,加强了班主任的细化管理、明确了在管理上像忻一中、创奇中学学校衡水地区一些学校学习,一年来我校违纪违规学生明显减少,学校秩序有条不紊。

七、协助后勤处、办公室,开源节流,把有限的资金投放到最需要的地方。其中装备了一个配置先进的机房,装修了学生灶老师灶的操作室,绿化了校园,装贴了大型文化宣传栏安装了路灯,更换了环保锅炉,改善了办学条件。在机房安装、校园绿化、宣传栏张贴全由教职工完成给学校节约了资金。

八、和谐的工作氛围,是责任感、幸福感成就感提升的重要标志,工作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团队集体力量的发挥,以我在平时的工作中,将制度管理和情感管理相结合,重视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采取的办法是真诚对待每一位教职工;二是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三是严格执行制度;四是公平处理事务;五是以身作则要求教职工做到的本人首先做到;六是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017年,我继续担任驻三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为扶贫工作出谋划策,不辞辛劳。

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一是开拓精神不够,有些工作还停留在过去的思维定势之中,二是缺乏深层交流,还局限于工作被迫情况下的事务性协调。

今后努力方向继续当好校长的助手,积极解决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与协调,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带动其他工作以求整体公正的推动。

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关心与帮助、理解和支持,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 把大家的呼声和需要作为第一要务,把大家的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把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作为工作的追求和导向,用客观、公正发展的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

 

述职人巩云

五台县职业中学

2018125


2017年述职述廉报告

我叫徐志勇,现任五台职业中学副校长,协助校长分管学校教学工作

一年来,我始终以健康的心态、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行动抓学校教学工作,在校长的引领下,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以“开展激情教育”和“精细化管理制度建设”为抓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认真工作,积极创新,为学校进入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而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现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本年度履职情况

1.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水平。一年来,为了完成好学校交给的任务,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精神,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决议,继续以学习“衡水模式”为主题,贯彻新的教育理念,转变教学观念,在教学上积极开展激情教育。我每天利用一定时间认真学习,不断反思,以一个优秀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严以律己,秉公办事,恪守“九严禁、五不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2.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教学质量。2017年我校高一、一年制及短训班招生人数达800多名,圆满完成招生任务。职业中学的学生素质较差,学习型学生很少,大部分是问题学生,不良习惯很多,这导致部分老师教学上不积极、讲课没热情,学生上课打瞌睡的很多。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学校在参观衡水中学,举行学生“课前激情宣誓活动”,在教师中开展“激情教师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多媒体教学手段的推广,和“数字化校园”的建设,大大提高了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学校教学秩序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上课、上自习教师、学生迟到现象得以杜绝,课堂上教师教学积极性大幅提高、学生参与学习的热情也增强了,打瞌睡的大面积减少,看闲书、玩手机的也基本得到禁绝,教师的备课和作业批改也向规范性、实用性、有效性发展,这大大加强了学校班风、学风的建设力度,有效提高了我校教学质量。

3.深入教学一线,力抓课堂教学。课堂是教学的前沿阵地,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是搞好课堂教学,为了全面了解教学情况,促进高一二年级的课堂教学改革和高三年级的对口高考复习工作,本年度一共听了80余节课,课后同带课教师进行了评课交流,掌握了较为准确的教学情况,加大了课堂教学改革的力度,促进了对口高考复习工作,对新教师的尽快成熟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4.紧抓对口升学、拓宽就业渠道。职业教育的灵魂是就业教育,升学也是为了更好的就业,近年实践表明,抓好对口升学,就抓住了学校发展的机遇。为提高我校对口高考达线数,我协助校长给各毕业班下达了2018年达线任务,完善了奖惩方案、组织了6次模拟训练2次随堂考试,并进行了考后质量分析,通过抓知识落实、对重点生个别辅导等手段,使我校对口升学达线数逐年上升, 2017年我校对口升学达线数上升到362人,完成了教育局下达的任务,为五台教育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职业教育除培养工程师高级技工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目标是培养高素质劳动者,所以,搞好学生就业教育、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是我校教学的重要目标,今年,我协助校长完成了旅游实训基地建设的建设工作和汽修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为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为我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走上特色职教道路尽了自己一份力。

5.打好扶贫攻坚战。我们学校受县政府委派为五台县门限石乡三峪村驻村工作队,几年来我和其他队员主要做了以下工作:深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引导干部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通过召开贫困户会议和登门入户讲解,帮助贫困户了解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协助三峪村开展工作,针对性深入贫困户走访调研,并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记好民情日记,准确掌握包扶村的基本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和村民关注度较好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结合五台县职业中学具体情况,以干部个人为单位,分解下达结对帮扶贫困户任务,确保每户贫困户至少有1名干部结对、1条发展思路、1个增收项目发动村民对道路、公共场所、屋前屋后的垃圾杂物、粪堆和柴堆进行彻底清理多渠道征求贫困户的意见,确立加强种植,发展养殖的脱贫致富思路,种植以土豆、小杂粮为主,养殖以养牛为主,其中土豆、小杂粮如果村民销售不畅,工作队负责让学校教师、学生灶收购给低保户安治槐租了房,同村干部一同发放慰问金,工作队自筹资金新年慰问品通过政策支持、个人奋斗和帮扶,这些贫困户人均收入均超过3100元,2016年底全村完成脱贫2017年我工作队圆满完成了三峪村固贫工作

二、存在的不足

在平时的学校管理工作中,魄力还不,方法还灵活,教学检查落实上还需加强;理论的学习和提高有差距,工作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对教师的思想工作还不够深入,关心也还有

、努力方向

1、领导能力有待提高,特别是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性

2、进一步在“落实”上做好文章,抓好教师常规教学和课改的落实,抓好学生知识的落实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3、不断提高自己改革创新意识,特别是新课程改革下的职业教育该怎么做有许多值得探讨的问题;要逐步完善学校教科研的制度建设,强化“科研兴校”意识。

4、努力提高个人修养,提高领导艺术水平,使今后的工作更得心应手。

5、加强学习,进一步剖析自己,提高警惕,积极与“四风”问题做斗争,净化灵魂,做一名廉洁奉公的好干部。

总之,一年来的工作是辛苦的,也是平凡的,为学校做了自己的份内工作,牺牲了不少休息日,可以说勤恳踏实,尽心尽力。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倍感欣慰,展望下一年度,更加信心百倍,我们有团结、务实、勤奋、肯干的校领导班子,有积极向上、文明进取的全体同仁,以及我们已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教风,这一切我们亲手培育的成功之花,将更加激励我克服困难,并将继续依靠全体教师,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改进工作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我校的发展再建新功。    

 

 

述职人:徐志勇

五台县职业中学

2018.1.25

 

 


踏踏实实干工作 平平凡凡出成绩

                           ----2017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一、个人基本情况

     张荣,男,汉族,197712月生,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现任五台县职业中学副校长,分管安全德育工作

二、本年度的履职情况

   (一)、找准位置,明确职责,理清头绪

我知道自身工作处于承上启下、中间协调、局部管理的工作层面。鉴于此,在工作中,我积极执行上级领导和学校校长、校务会做出的决定和决议,将工作通过认真分析后,分解到各有关部门具体执行;同时认真听取同事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分析、整理,思考出具体的应对思路,及时给校长汇报并提出参考意见,做到宏观掌控,微观调控。总而言之,我做到了不越级,不武断,做好学校工作的润滑剂

   (二)、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未雨绸缪

这一年工作进程中,我并没有满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现状,而是大胆开拓,积极进取,真抓实干,未雨绸缪将学校安全工作全方位的落到实处:   

1、及时传达县委、政府及教育局安全会议、文件精神,工作及时布署。  

2、建立健全并完善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学校安全工作档案。广泛开展安全教育,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开展:

1)学校在开学时,集队开展一次全校安全教育,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2)要求班主任每周一利用班会时间开展安全教育并做好记录,同时要求班主任每月至少开好一次安全主题班会,有教案,有记录,并将记录和教案上交学校政教处保存。

3)学校和班主任、家长、学生签订四位一体的安全责任书。

4)聘请沟南派出所所长张云山同志为我校法制副校长、每学期至少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法制教育。

5)每学期至少开展两次防震、防火安全演练、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6)为防止踩踏事件的发生,在三餐及晚自习学生出教室时,要求学生分楼层延迟三分钟出门,以减轻楼梯压力、缓解拥挤现象。

7)每大周学生到校后联合班主任进行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收缴学生的各种管制刀具、棍棒和不健康的书刊杂志,有效预防了学生打架事件的发生。

8)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要求学生拒绝乘坐“三无”、非营运等车辆,特别是学生回家、到校时,积极联系康安汽车公司和交警部门,双管齐下,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使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化。

9)每学期坚持开展一次全校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活动,以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3、加强德育教育、开展相关工作。

1)我校把《弟子规》作为校本教材,要求各班主任利用早读时间组织学习十分钟,使学生领会其内涵并逐步在生活中加以应用。要求学生把《礼仪》课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做到文明交往、礼貌待人。

2)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具体做法是:由家长带领学生向班主任提出申请,班主任批准签字后,到政教处盖章备案,并把假条交由门卫保存,学生登记后方可离校;学生返校后先在门卫登记返校时间,然后找班主任销假,方可入班。

3开阔思路,扩大就业渠道。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或者说是生存教育,多年来我始终认为为学生找一条好的出路,就为学生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在20136月份同阜平职教中心签订联合办学的基础上,我同安校长多次跟印象五台山发展有限公司白经理、艺术团刘团长沟通最终实现了印象五台山是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基地,1224,已有22名学生进入公司报了到、上了岗。

4安全是底线、管理是关键,尤其是职业中学的学生,行为习惯比较差、违纪违规的学生比较多,鉴于这种情况,我和其他学校领导以及政教处、班主任、团支部多次开会,讨论制定了政教处人员轮班制,学生到校、回家校门外的站岗制,两操一活动的监操制,舞蹈组、美术组、音乐组、篮球队专人负责制,演讲比赛、拔河比赛、校园歌曲大赛、广播操等一系列活动的计划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校园育人的能力,除此之外,加强了班主任的细化管理、明确了在管理上像忻一中、创奇中学以及衡水中学学习,取其精华,为我所用。一年来我校违纪违规学生明显减少,学校秩序有条不紊。

5和谐的工作氛围,是责任感、幸福感成就感提升的重要标志,工作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团队集体力量的发挥,以我在平时的工作中,将制度管理和情感管理相结合,重视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采取的办法是真诚对待每一位教职工;二是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三是严格执行制度;四是公平处理事务;五是以身作则要求教职工做到的本人首先做到;六是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切实抓好学校卫生工作,培养学生讲卫生的良好习惯。我们学校制定多项措施狠抓学校卫生工作,首先是每周二、周五卫生大检查,其次是平时不定期抽查,第三是每天早晨宿舍卫生检查,并把结果进行通报,致使学校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改善。

  5、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开发学生潜能,专门成立了音乐、舞蹈、美术、篮球等兴趣小组,组织了篮球比赛、拔河比赛、毽球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6、加强禁毒防邪教教育,要求各班主任做好禁毒防邪教宣传教育并渗透到每个学生家庭中。

7、加强学生会工作:严格任用学生会干部、细心组建学生会机构、精心组织学生会各项工作,为学校的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岗位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所以,无论任何时候,对待安全工作,我都不抱侥幸心理,唯有坚持“安全工作,预防为主”的方针,团结务实,真抓实干,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学习环境、生活环境。

   三、廉洁自律,身先士卒

    1、认真学习反腐倡廉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着力提升自我修养。以身作则,依法办事,清正廉洁,自觉地接受师生的批评与监督,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切实把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经常性学习党纪法规和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不断增强自律意识,端正工作、生活作风。

、扶贫攻坚,义不容辞

2017,我继续参加三峪村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为扶贫工作出谋划策,不辞辛劳

    五、存在的不足

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一是开拓意识不够,有些工作还停留在过去的思维定势之中,二是缺乏深层交流,还局限于工作被迫情况下的事务性协调。

、整改方向

今后继续当好校长的助手,积极解决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与协调,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带动其他工作以求整体工作的推动。

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关心与帮助、理解和支持,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 把大家的呼声和需要作为第一要务,把大家的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把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作为工作的追求和导向,用客观、公正发展的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真正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

 

 

 

                                          述职人:张 荣  

                                          五台县职业中学

                                             2018.1.25

编辑:李俊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