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教研组长工作职责

教研组长工作职责

2013年11月26日 19:26:41 访问量:578

教研组长工作职责,会后及时汇精神,提出贯彻会议精神的意见。

一、有计划地组织教研活动,开展教学研究和学习进修等,每周的教研组活动时间必须做到活动落实,全组同志参加。
  二、指导各年级备课组的活动,检查备课组长职责的落实情况和青年教师的帮教工作。
  三、经常分析各年级教学情况,组织教学教研活动,每学期每个教师在不同的范围组织一次研究课,组内要确定研究课,按计划开展。
  四、组织和指导本学科的竞赛辅导、学科讲座、选修课及课外活动,要求内容丰富,活动落实。
  五、加强和改善对本学科教学器材的管理,加强对教学模型、图表、工具书、图书等资料的保管。
  六、安排好本组教师因病、因事所需要的临时代课。
  七、做好本组同志的有关考核工作,注意听取学生对本学科教学工作的意见。
  八、管好用好教研经费,提高教研水平。
  九、每学期制定教研组工作计划,并做好总结。
  十、认真完成教务处所安排的各项具体工作。

编辑:李俊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职业中学校 特此声明。